2023年臺北馬拉松歡樂早餐跑

臺灣代表性城市運動品牌「2023臺北馬拉松」將於12月17日登場,此次匯集國內外2.8萬名長跑健將,再次踏上臺北街頭,用不同視角感受台北城市之美。

為了炒熱臺北馬拉松這個台灣最悠久歷史的馬拉松,今年首度於賽前推出親子同歡的「歡樂早餐跑」,吸引許多小朋友躍躍欲試奔馳首都道路的難得體驗。率先在12月16日上午7時登場的是「歡樂早餐跑」3公里組,吸引近5,000人報名參加,其中12歲(含)以下的兒童更多達652名,不少家長希望透過親子跑來培養小孩的跑步運動習慣。

臺北馬拉松「歡樂早餐跑」原在疫情前就規劃舉辦,不幸遇到疫情打亂腳步,隨著疫情的解放,也解放了孩童跑上賽道奔馳的心,上百對的親子在臺北市仁愛路上奔馳,讓臺北市這天更充滿生命力,期待迎接隔日12月17日台北馬拉松的到來。

臺北市蔣萬安市長15日表示,活動以「永續、共融、希望、首都」為核心,不僅有歷年最多的62國家選手參賽,更特別以海洋廢棄物打造獎牌,提倡綠色永續精神,希望讓世界看見臺北之美。

Rupert Chang
Rupert Chang
Articles: 85